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10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的天哪
一辆假得不能再假的假车,
因为太假了所以破例没有用碎碎念模式
国光小天使,
你的春梦和你遥哥的春梦比起来
还真算不了什么
👸🏻👸🏻👸🏻👸🏻👸🏻👸🏻👸🏻👸🏻👸🏻👸🏻👸🏻👸🏻👸🏻👸🏻

10.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橘遥的春梦”
啊,果然没有比泡澡更幸福的事了!橘遥望着窗外的海景,顺手拿过放在边上的可乐猛灌一口,今天不用上课真是惬意。
“不是说好一起做早饭么,遥还要在这虚度光阴多久呢?”高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后,橘遥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只觉得对方离得太近,近到他呼出的气息都能把自己裸露在外面的肩膀烧得滚烫。
“怎么不说话,泡傻了?”高嶺伸手从背后将橘遥圈进怀里,平日里受够了傻小子仗着身高欺人的气,现在这样难得居高临下的姿势让芹川医生十分满意。
“你干嘛,快松开!会把衣服弄湿的!”被芹川医生“无意”碰到胸前两点的橘·纯情少年·遥下意识想挣开对方的束缚。
只是,这家伙看着挺娇小的怎么力气这么大……逃脱失败的橘遥少年无语凝噎。
“又不是第一次了,还这么紧张,真是cherry boy啊。”橘遥很好奇芹川高嶺这家伙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出一些让人听了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的话,“反正衣服都湿了,那我干脆陪遥一起泡澡虚度光阴好了。”
“不…”用还在嘴里,芹川高嶺已经在他面前脱得只剩底裤了。橘遥生怕自己再多说一个字,这厮就连最后的底线都抛弃。不过,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完了完了,橘遥似乎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
不过入水后的芹川高嶺仍然选择了刚刚那个back hug的姿势没有其他动作。倒是橘遥,为了满足芹川医生的幻想一直在水里半蹲的姿势现在已经快不行了。
“我说芹川高嶺你到底想干嘛!既然都进来了要干啥赶紧的!”终于蹲不住的橘遥噌地一下从水里站起来,转过身试图凭借身高优势重新夺回主动权。
“我只想和遥一起泡澡啊。”芹川高嶺那双无辜小鹿斑比似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社会他国光的遥哥又一次在国光他哥面前败下阵来。
“还是说,遥想和我做一些要紧的事呢。”眼见着计谋成功,忍了很久的芹川医生的一双救死扶伤的手此刻终于不老实起来,在小男友的脊柱沟和腰窝处不停撩拨。
于是,刚刚还气势汹汹的小狼狗此刻温香软玉般倒在芹川高嶺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还不忘用下巴蹭了蹭他的颈窝。
正当橘遥闭上眼睛准备迎接对方下一轮攻势时,画风一转,自己仍然边泡澡边喝着可乐,高嶺穿着围裙跑进来在自己脸颊上印下一吻。
“泡澡睡着就算了,你怎么喝着可乐也能睡着?快穿上衣服出来吃饭!”
欸?所以刚刚是在做梦?橘遥环顾四周,连之前高嶺换下来的被打湿的衬衣此刻都干燥整齐地摆放在衣架上。
“cherry boy,起床了哦。”高嶺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橘遥睡眼惺忪地坐起来朝声源的方向问了一句“高嶺,早饭做好了吗?”
对方没有回应,橘遥觉得这个气氛有点不太对。于是他努力睁开双眼,西装革履的芹川高嶺也是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欸?欸?今天不是不用去学校吗?我为什么在房间里我不是在泡澡么?芹川高嶺为什么会在我房间里我们不是已经…?
所以,又是做梦?我竟然会梦到和芹川高嶺同居还…?
“爸,高嶺为什么会在我们家?”周一的清晨以向来注重形象现在却连裤子都穿反了的橘·我超凶的·遥的咆哮拉开了帷幕。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