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9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今日投稿
该怎么叫喜欢的人起床
投稿人——芹川高嶺
👸🏻👸🏻👸🏻👸🏻👸🏻👸🏻👸🏻👸🏻👸🏻👸🏻👸🏻👸🏻

9.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高嶺的投稿”
      该怎么叫喜欢的人起床呢?我站在门口思考了足足五分钟仍然没有想出答案。
自从橘遥上周被美丘千秋喊去打篮球结果磕伤了膝盖后,作为事业有成开车上班的邻居家哥哥,我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接送他上学的专职司机,也成为了橘家早餐饭桌上的常驻嘉宾。说真的美丘千秋,我不知道该骂你还是该谢你了。
“高嶺哥哥你别怕,我哥只是在没睡醒的情况下会有点小脾气。”在我主动提出叫遥起床后,濑户花如此宽慰我。
“高嶺啊你确定要上去吗?那你可要小心啊,遥被吵醒会很可怕的,要不然你还是叫濑户花上去吧。”在得知我主动提出叫遥起床后,橘叔叔如此奉劝我。
所以,到底该怎么叫喜欢的人起床呢?
我蹑手蹑脚地推开房门,而房间的主人正蜷缩在被子里像只乖顺的大型犬。很好,我四处打量房间试图寻找能助我一臂之力的道具。
一分钟过去,橘遥把被子踢到了床尾,芹川高嶺一无所获。
两分钟过去,橘遥翻了个身,芹川高嶺发现他的下垂眼很可爱。
三分钟过去,橘遥说了梦话,芹川高嶺除了自己的名字外什么都没听清。
四分钟过去,橘遥把脑袋下的枕头抽出来扔了,被砸中的芹川高嶺发现床头好像有本日记本。
五分钟过去,橘遥又翻了个身,正直的芹川高嶺忍住了去偷看他日记的冲动。
该死,再不起床要迟到了啊小鬼!我芹川高嶺的一世英名可不能毁在你头上。
我咬咬牙,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悄悄爬到橘遥床上,趁他背对我时,坏心眼地把手伸进他宽松的黑色T恤里,在他的腰肉是掐了一把,
“cherry boy,起床了哦~”
一秒,两秒,三秒…
“高嶺,早饭做好了吗。”cherry boy回过头来瞟了我一眼,又抱着被子进入梦乡。
欸?这个反应不太对啊。
果然又是三秒,刚刚还镇定自若的cherry boy咻地从床上跳起来,对着我的脸一通乱揉。
“原来不是做梦啊…”炸毛的傻小子楞楞地看了我一会儿,然后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夺门而出,“爸,高嶺为什么会在我们家!”
我以我的职业生涯担保,cherry boy跑出去的时候耳朵都红了。所以遥,刚刚那么淡定是因为梦到我了吗?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