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11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普天同庆
十章之后社会他国光的遥哥终于有点开窍了
还是美丘千秋助的攻
看来情场老手也有失算的时候…
👸🏻👸🏻👸🏻👸🏻👸🏻👸🏻👸🏻👸🏻👸🏻👸🏻👸🏻👸🏻👸🏻

11.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美丘千秋眯眼一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原本收到千雪的消息说橘遥要来学校找我时我还不太相信,然而还没等我走到教室门口,走廊就已经被四面八方蜂拥而上的迷妹挤得水泄不通。
不错嘛,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居然能在我的地盘上抢了我的风头。
“濑户花哥哥,这里!”我踮起脚朝橘遥挥了挥手,然后看着正处在风暴中心的人推开人群向我走来。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那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微亮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薄暮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一地走过他们,怀着一颗用力跳动的心脏走向你。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呀,圣理奥雷乌斯的家伙,发什么呆呢,你们学校有没有什么安静点的地方。”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太热还是等得太久,橘遥一脸的不耐烦。
“那个,食堂这会儿应该没什么人,对了楼上还有个天台。”拜他所赐,平日里都用鼻孔看人的我居然不知不觉中恭顺起来。
“那走吧。”
“啊?去哪?”我不明所以。
橘遥翻了个白眼,拉着我就跑:“去天台啊白痴,我有事情要问你。”喂喂喂,小伙子年纪轻轻要不要这么横啊。
“说吧,你要问我什么事。”由于腿长差距我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到天台就不顾形象地坐在石凳上。
倒是橘遥突然变得忸怩起来,当时我还以为他是害羞,但这件事过去很久很久以后我才反应过来他确实是在害羞,只不过不是因为我而已。
“你不是谈过很多恋爱吗?”他犹豫了一下,“我有一个恋爱方面的问题要问你。”
“哦~没想到濑户花哥哥是个毫无恋爱经验的cherry boy啊。”我故意拖长尾音,摆出一副恋爱老手的样子来试图挽回刚刚在楼下处于下风的尴尬局面。
“你这家伙怎么和高嶺一样,谈得恋爱多就了不起啊。”橘遥显然被我踩到了尾巴,从脖子一下红到了耳根。
“好了好了不笑你了,来都来了有什么想知道的就赶紧问吧,过了这村儿就没这店了。”我都快被自己这副知心哥哥的样子感动了,唉,我们这些情场老手就是张弛有度。
橘遥沉默了两分钟,然后自暴自弃地在我身边坐下:“我问你,我有一个朋友跟我差不多大,然后他昨晚梦到和一个现实生活中认识的男孩子发生了一些事情,醒来后…”
“醒来后觉得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我匆匆打断他的叙述。凭借我的聪明才智怎么会不知道他那个朋友就是他自己,但梦里那个男孩子嘛…难不成橘遥你梦见我了?
“算是吧…而且我发现我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他,哪怕是梦里和他做那样的事好像…也不是很排斥。啊真是的,越说越奇怪了!”
“怎么会!”好了,看来是梦到我没跑了。我努力控制自己让自己脸上不要表现出任何沾沾自喜的情绪,然后体贴地拍了拍橘遥的肩,“其实你没有必要来问我,因为你自己心里已经有答案了。既然并没有那么讨厌那个人,不如放下一开始的偏见试着重新认识他一下?”
“放下偏见重新认识他?”橘遥歪着头像个复读机一样重复着这句话。
“对呀,给彼此一个重新了解的机会嘛。”美丘千秋你真是太棒了!像我们这种情场老手不怕没有助攻,因为我们就是自己的助攻!
“美丘千雪说的对,果然这种问题就该来找你。”
“过奖过奖。濑户花哥哥,你看都这个点儿了不如一起吃个晚饭吧?”像我们这种情场老手,就是善于见缝插针地给自己制造机会。
“下次吧,我要去试试你说的那个办法了,今天谢谢你了啊圣理奥雷乌斯的家伙!”橘遥背起包风一样地消失在我眼前。
所以…你梦到的…难道是…芹川高嶺…吗?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