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4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4.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高嶺的独白”

“不好意思,医院那边来了电话说有突发状况要处理,就不送你回家了,到家给我发短信。”我故作镇定地把早就没电的手机放进口袋里,然后急匆匆地拿起车钥匙,就好像医院刚刚真的来了紧急电话一样。
“呀,你把我当成你身边那些女孩子了么。别忘了你家离我家不过就几步路,我自己可以回家!”cherry boy果然是cherry boy,这么蹩脚的演技都能把他骗过去。
望着傻小子风一样消失在夜色中的背影,我有些哭笑不得。
这是我为了橘遥说的第几个谎话呢?如果他没有在饭桌上不停追问我那天晚上对他说一半留一半的到底是什么事,或许接下来我会假装喝醉了酒,这样他就可以因为要照顾所以理所当然地在我家留宿,如果时机合适的话我说不定还能在酒精的帮助下鼓起勇气对他说出一直不敢说的话。这样就算被拒绝,第二天醒来还可以把一切都推在酒精的作用上。
可是这个死小孩,非要在清醒的时候聊这种话题把人逼上绝路,他一定不知道自己当时低垂的嘴角和眼下那颗泪痣有多诱人。芹川高嶺呀芹川高嶺,好赖你也算纵横情场这么多年,怎么总是在这个cherry boy面前失态呢。
我回到洗手间拍了把凉水,稍作迟疑后还是拿起车钥匙出了门。我不能再待在家里了,家里全是橘遥的味道。
夜晚的海风让人清醒,同时也能勾起不少回忆。我不知道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记事的,但我是从橘遥一家搬来以后。在国外读书的那段时间里,每次觉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都会想起他。一岁时刚搬到这里还不会说话只会咿咿呀呀流鼻涕的他;五岁时和国光一起跟在我屁股后面到处闯祸的他;七岁时已经开始像小男子汉一样帮妹妹出头的他;还有上初中以后第一次收到女生递的情书时不知所措的他…后来我被送到了国外,再后来对他近况的了解也仅仅局限于越洋电话中国光对学校生活没完没了的抱怨。
我大概在意识到自己喜欢橘遥之前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吧,所以才会在短短几年里和各种类型的女生,甚至利用濑户花来引起他的注意。这样想想,我这个人还真是差劲呢。
副驾驶上正在充电的手机忽然亮了起来,橘遥的短信,简单的四个字——我到家了。切,小小年纪装什么酷。
“今天不好意思啦cherry boy,下次再请你吃饭做补偿。晚安❤”我把车停在路边,快速敲击着手机按键。直到按下了发送键才忍不住懊恼,自己为什么要像个小女生一样发什么❤,一定是最近收到濑户花太多短信被传染了。
不过傻小子的回复短信这回倒来得很快,“都说了我不是什么cherry boy!还有,不要像笨蛋濑户花一样发❤了,奇怪死了!晚安!”
我关掉手机闭上眼,嗯大概能想象到手机屏幕那头他气急败坏的样子了。唉,恋爱果然会让人变得奇怪呀。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