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14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写完了才发现被亲的那位好久没出场了…
都没脸再打芹川高嶺和橘遥的tag了
上期的国光小天使忘记改成碎碎念模式了
这期的铃木来补上
毕竟是第一集就出场的男人
不露一下脸太过分了!
国光小天使,你的秘密要被人发现咯
👸🏻👸🏻👸🏻👸🏻👸🏻👸🏻👸🏻👸🏻👸🏻👸🏻👸🏻👸🏻👸🏻
14.我的女友可别是个傻子吧

大家好,欢迎大家收听“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系列特别篇——“我的女友可别是个傻子吧”,我是说好的高冷面瘫却被未来大舅子一拳打下神坛的铃木,此处应该保持围笑。
俗话说得好,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既然大舅子负责了四肢发达,活该我女友负责头脑简单。连我都看得出来,隔壁的美丘千秋也好,装x精芹川医生也好,不过是为了引起她哥的注意才有事没事撩她一下,她居然还蒙在鼓里。
大概是真的没谈过恋爱吧…像我这样从小就只有拒绝别人的份儿的天之骄子一眼就能看出谁有问题。
比如…最近芹川医生的弟弟,叫国光的那个,我看就很可疑。
就问大家一个简单的问题,哪个风华正茂的直男愿意每天屁颠屁颠地跟在另一个直男后面被使唤啊?就算是对方在你快要摔下楼梯的时候拉了你一把,那也不用一副以身相许的样子吧?更何况,最后你还不是滚下去了…
秉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二十四孝好男友精神,我决定将我的疑惑告诉濑户花。
“欸?这很奇怪吗?国光从小就特别崇拜我哥,我哥让他往东他绝不会往西的那种。反倒是我一直黏着高嶺哥哥,当时邻居们还开玩笑说不会是把我和国光抱错了吧。”濑户花漫不经心地夹起一片烤肉送进嘴里。
“可是我还撞见他好几次偷偷跟在遥前辈身后,手里好像还拿着一个小本子在记什么。”我不依不饶。
“嗨~从高嶺哥哥出国以后国光就有个专门的本子记录我哥的一举一动。你也知道的,我哥和高嶺哥哥从小就不对盘,估计国光是被迫做了他哥的眼线哈哈哈哈!难怪每次高嶺哥哥都能把我哥怼到百口莫辩。”
我努力克制住自己快要翻到天上去的白眼…濑户花你再这样下去我会很乐意和你好好探讨一下你高嶺哥哥的初恋到底是谁。
“不过你这么一说好像是很奇怪。”濑户花突然停下烤肉的动作,神秘兮兮地看着我,“你发现没有,国光和我哥最近好像在躲着对方。上周六国光家没人,正好我哥打球去了,爸爸就让他来我家吃中饭。结果吃到一半我哥光着膀子就回来了,国光和老鼠见了猫似的噌地站起来说还要去医院给高嶺哥哥送饭就跑得影儿都没了。”
“对哦,早上我还碰见遥前辈在便利店买饮料,以前这种跑腿的活不都是国光做的嘛。”我压低了声音,这一刻,我觉得我和濑户花就像电影里的史密斯夫妇,“他俩该不会是…”
“闹别扭了吧?真是的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幼稚。不管了不管了,肉都要糊了,铃木君你也快吃吧。”
我…我恨不得一口老血喷出来。
望着对面吃得快要丧失理智的女孩子,我认命地夹起一片烤肉,并在心里默默向烤肉之神祈祷:我的女友可别是个傻子吧。
好了,今天的特别篇就到此结束了,我是濑户花的铃木,感谢大家的收听,如果有下一期的话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