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13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13.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国光少年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他哥的套路”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前几天遥哥还问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才故意躲着他,哥你说该怎么办,再这样下去我要被遥哥讨厌了。”某个风和日丽的周六中午,因为一个不着边际的梦化身为忧郁美少年的芹川国光,也就是我,终于鼓起勇气借着送饭的由头向情场老手芹川高嶺倾诉了少年国光之烦恼。
顺带一提,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你们心心念念的芹川医生自从上次摸鱼被抓包后,最近的生活禁欲到跟出家没什么两样。尽管我多次好心提醒他濑户花已经快要被人拐跑了,他也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就像现在这样。
“哥?”……
“芹川高嶺?”……
“你再不理我我就去和老爷子打小报告咯?”……
“橘遥来了!”
“在哪?”放空中的芹川医生猛地站起来四处张望。
“我开玩笑的,你在想什么啊叫了你半天也没回应。”你们看,还是我比较聪明吧?就知道我哥和遥哥水火不容,报遥哥的大名他肯定有反应。哼小样,叫你嘚瑟,我还治不了你了?
“哦,没什么,可能最近有点累。”他有些恹恹地坐回位子上,用中指轻轻揉着太阳穴,“你刚刚要问我什么来着?”
这下轮到我目瞪口呆了,说实话长这么大我还从没见过芹川高嶺这么身心俱疲的模样…即使是小时候我算不清时差大半夜地给他打越洋电话电话汇报遥哥的最新动向,电话那头他也是精神抖擞的样子。该不会是之前沾了太多荤腥,现在猛地让他茹素把身体搞坏了吧……
“没什么没什么,我能有什么事啊。这是妈今天一大早特意给你做的十全大补便当你赶紧吃吧。”想到这里,我赶紧把手边的便当盒推到他面前。
“对了,你说濑户花学校那个剑道部的男孩子叫什么来着?”我哥心不在焉地用筷子戳着手里的便当,末了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抬头虎视眈眈地盯着我。
“你说铃木啊,哥你完全不用担心,那小子只是撞了大运,下周的春游和濑户花同一班巴士。你放心好了,这种事你不出手遥哥也不会坐视不理的。”老天保佑,你居然还记得你在追濑户花。
“遥也会去?”
“对呀,虽然只是一年级学生的活动,但是好像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我越说越心虚,干脆一咬牙一闭眼把脖子一梗,“千雪说会带他哥去,哥你那天要是不用值班的话也一起去吧!”
“我看看啊。”芹川高嶺一扫刚刚郁郁寡欢的模样,说完还真的调出电脑上的值班安排表仔细研究,“既然你都这么盛情邀请了,我也不好意思不给你这个弟弟一个面子,正好那天我轮休,就勉为其难跟你去好了。”
我看着对面那张人畜无害的笑脸真是气得牙痒痒。这会儿装什么大尾巴狼,还不是早就把话编排好了等我接!
芹川国光啊,你的命怎么这么苦啊,旧问题没解决新麻烦又来了!昨天遥哥还叮嘱你千万别把芹川高嶺带来,你怎么又被你哥套路啊…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