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7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国光小天使究竟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梦?
而芹川医生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要在家玩儿自闭?
今天的濑户花究竟得罪了谁才落得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的下场?
各位国光的“光棍”,请往下拉!
👸🏻👸🏻👸🏻👸🏻👸🏻👸🏻👸🏻👸🏻👸🏻👸🏻👸🏻👸🏻

7.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国光很无辜”
大家好,欢迎准时收听“国光的秘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第二期!我是好久不见听说你们很想我的小天使芹川国光。
什么?你们想听我哥的八卦?喂喂喂,一个礼拜不见你们都学会cue流程了么…能不能对我好一点,说好要永远做国光的“光棍”的。
不过我哥最近被我爸盯上了,别说八卦了,连私生活都没有。听说好像是因为缺席了医院的一次重要会议之后又拒绝了我爸安排的相亲。也不知道我哥在想什么,每天除了下楼吃饭就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玩儿自闭,连我汇报遥哥的行踪都要等他老人家召见。哥,你再这样下去就等着濑户花被美丘千秋拐跑吧!
扯远了扯远了,今天我出现主要是和大家分享一件奇怪的事情——我,芹川国光,一个心大到吃饱了就睡的大好青年已经连续好几晚被困在同样一个噩梦里了!
事情的起因是上周我去濑户花家近距离帮我哥打探遥哥的情报,结果遥哥被美丘千秋约出去了我只好在他家和濑户花看少女漫画…不对,是被濑户花逼着看少女漫画。漫画的内容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回家的当晚我就开始梦到了一个戴口罩的姐姐。
最奇怪的是我从来没见过这个姐姐,哪怕是在濑户花的少女漫画里。而且这位姐姐每次都造型也不一样。比如第一晚她出现在我梦里时是留着深色的短发,脖子上还系了条蓝色的丝巾,看起来像父母那个年代的女主播。但第二天晚上她又变成了扎着丸子头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少女偶像,第三天晚上又是一头大波浪卷发风情万种的居酒屋老板娘,唯一不变的就是她始终戴着那个粉红色的大口罩。梦里我总是问她叫什么名字,但她就是不肯告诉我。
直到昨天晚上之前,我都怀疑这是不是老天为我准备的梦中情人。但就在昨晚,她梳着双马尾背着双肩包像可爱的低年级学妹一样蹦蹦跳跳出现在我面前,在我问她“漂亮姐姐你叫什么名字”的时候她摘下口罩回答我了!
“笨蛋国光,是我啊!”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口罩后面居然是遥哥的脸…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就有点记不清了,可是今天早上起来我发现我的裤子上竟然有不可描述的痕迹!
天哪!我,芹川国光,一个正直帅气的大好青年人生中第一次做春梦,对象还是遥哥?这…让我怎么去学校面对遥哥啊真是的!
都怪濑户花!一定是她给我看的少女漫画有什么的奇怪的内容才会让我做这种羞耻的梦!
各位“光棍”,请问梦见自己特别尊敬的邻居家哥哥变成女孩子而且醒来后发现裤子上有些不可描述的痕迹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你们不给我支招的话我就只能去问我哥了…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