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3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3.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濑户花有话要讲”

大家好,欢迎大家准时收听“国光的秘密特别篇——濑户花有话要说”,如你们所见,国光今天去给我哥跑腿了所以还是不在。我是“我才没有胖嘟嘟我只是脸上肉很多”的濑户花,就读于仁央河高校一年级,家里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不过妈妈因为在仙台工作的关系,很难得才可以回一次家。爸爸下班后又要经常出去应酬,所以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几乎哥哥把我带大的。
可是最近我总是隐隐约约感觉到,从小到大最熟悉的哥哥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虽然哥哥还是会经常带我去吃好吃的,在学校里为我出头,但总觉得他好像魂不守舍的样子。有时候吃着饭,他也会去突然站起来然后去房间里接电话,而且在学校里总是和国光偷偷摸摸地好像在商量什么。我问他,他也总是拿出“男生的事濑户花不需要知道”这种理由搪塞我,国光也总是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
什么嘛,该不会真的像高嶺哥哥说的那样,哥哥有喜欢的人了吧…嘤嘤嘤,千雪说他大哥第一次谈恋爱的时候也表现得很反常呢。这种心情好奇怪哦,一边希望哥哥可以幸福一边又有种从小到大最疼爱我的哥哥要被人抢走了的失落感呢。
不过说起高嶺哥哥,图书馆事件后高嶺哥哥也变得奇奇怪怪的。明明一直以来都和我哥水火不容的架势,现在却开始各种找理由把我哥约出去。
“濑户花,我哥这是在曲线救国。遥哥不是说了嘛,要跟你交往必须经过他的同意。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一定是打算先攻略遥哥,然后再把你拿下。”国光如是说,“你可能不知道,那天从图书馆回来后,我哥立马和是所有暧昧不清的女性朋友断了联系,然后把遥哥约出去了。你看,他对你多重视!”
谢谢你安慰我国光,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说法怪怪的呢。
唉,算了算了,爸爸叫我去吃饭了,今天哥哥一放学又被高嶺哥哥接走了。高嶺哥哥真是的,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亲自来问我啊反正我什么都会告诉你的。
好啦,今天的“濑户花有话要说”就先到这里,感谢大家都收听,有没有下期要等我哥回来之后才知道。哼,笨蛋哥哥,记得给我带宵夜!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