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12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俗话说得好
双向暗恋这种事总有人要捅破窗户纸
既然我遥哥还懵着
这个炸药包只能给芹川医生扛了
👸🏻👸🏻👸🏻👸🏻👸🏻👸🏻👸🏻👸🏻👸🏻👸🏻👸🏻
12.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芹川高嶺觉得忍字头上真是一把刀”

朋友,你经历过上班摸鱼被身为上司的老爹抓包吗?我经历过。
自从揽下接送橘遥上下学的任务后我就很少参加科室的早会。这原本也没什么,毕竟早会需要的资料我也会在前一天下班前准备好。只是谁知道那天老爷子心血来潮来巡查,我还没走到医院门口就被他揪着耳朵一路拎到了院长办公室。
能不能不要像对国光一样对我?能不能在那群花痴的小护士面前给我留点形象?要不是那天我排了三台手术,估计就得横着出去了。
可是朋友,你经历过绝望吗?我也经历过!自从被训完话后我几乎在手术室里站到了下班,紧接着又马不停蹄赶到了橘遥的学校。
“哥你找遥哥啊,他中午就请假走了。”我一脚踩下油门,无视了国光想要搭便车回家的请求。
“先进来坐吧,高嶺哥哥,我哥去找千秋前辈了,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啧啧啧,还是濑户花可爱啊国光你就不能学着点。等等,橘遥去找美丘千秋了?
“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问,不过会在晚饭前回来,高嶺哥哥也留下吃晚饭吧。”濑户花顿了顿,然后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我,“那个,哥哥说他已经没事了,不用麻烦高嶺哥每天接送了…”
“哦,这样啊。”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还有,有件事我一直不知道要怎么讲,不过既然高嶺哥哥今天在我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我已经决定和铃木前辈交往了!”
所以…我是前脚刚被橘遥放了鸽子后脚又要被他妹妹甩么?真是上辈子欠了橘家的了。
“这样很好啊,”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追求你哥了,“不过遥知道这件事吗?”
“当然…还不敢告诉他啦。”濑户花一秒泄了气,“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他讲。”
“如果濑户花相信我的话,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了。”罢了罢了,就给你当回知心哥哥吧。
“欸?高嶺哥哥…”
“就算是酬劳吧,毕竟我也有件事要濑户花帮忙呢。”
“怎么,高高在上的芹川医生又要利用我妹妹去甩掉那些不相干的女人吗?”完了,这家伙的妹控人格又上线了。
“对啊,不过既然你回来了,这次就换你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憋着那股被他放鸽子的气,我想都没想就一把拉住他的手腕朝门外走。
“喂!芹川高嶺你好好的发什么疯!”橘遥一个没站稳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你上次不是一直想知道那天晚上我在你家门口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吗?”
“对啊,你不是说你会接受那些喜欢你的女孩子嘛,为什么拒绝了濑户花?还有你这家伙打开了什么开关啊,不要总是话说一半!”
我被他那副明明很心虚还要硬装强势的样子逗得哭笑不得,看来cherry boy已经快要开窍了。
“遥不是说,kiss了就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吗?”我一咬牙,干脆在他嘴上狠狠啄了一下,“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唯独拒绝了濑户花吧?不要急着回答我cherry boy,现在你的开关也打开了。”
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我赶紧上车逃离案发现场。想好好谈场恋爱真不容易啊,看来这几天该让小朋友冷静一下了。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