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6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国光小天使就该回来了
芹川家究竟有什么大动作呢
美丘千秋又有什么阴谋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因为我还没想好)
私心觉得濑户花和铃木更配
所以就拉郎让牛郎哥哥也来追遥哥了
总要有人给芹川医生一点开跑车的动力嘛
欸,我什么都没说
👸🏻👸🏻👸🏻👸🏻👸🏻👸🏻👸🏻👸🏻👸🏻👸🏻👸🏻👸🏻👸🏻👸🏻
6.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千秋的小九九”

如果我说,那天在甜甜圈店旁边是故意放开chocolate绳子的,你们会相信吗?欸?难道我看起来像那么虚有其表的人吗?好啦,那我就先当作是夸奖收下了。
不过那天放开绳子的时候,我的目标真的是濑户花。戴发卡的小小的女孩子慌慌张张去救小狗的样子怎么看都是非常美好的画面。可惜,都被橘遥毁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橘遥的呢?是他气势汹汹地跑过来拉开濑户花宣示主权的时候,还是他穿着我那件旧风衣把美莎雇来的小混混打倒的时候?又或者是更早,早到千雪从学校回来的第一天就一刻不停地念叨濑户花的哥哥有多帅的时候。
“也不知道你这丫头中了什么邪,我才是你亲哥!”
“亲哥又怎样,大哥你看看你那德行!成天油头粉面的,出个门花的时间比女生都长。从小到大在学校出了什么事都要我替你出头。你自己说说,你怎么能和又高又帅还是妹控的遥哥相提并论!” 很好,美丘千雪,要不是妈妈拦着我一定把你的脸按进饭碗里。
橘遥你一定想不到吧,抢别人妹妹这种事,我还是和你学的呢。不过利用濑户花来吸引你的注意,听起来倒是个很好的主意。不过,似乎有人比我先发现了这一点。
都说当局者迷,我不知道算不算个旁观者,但橘遥你这个当局者这么多年了都没发现芹川高嶺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吗?
这样也好,既然你一副直男的榆木疙瘩脑袋怎么都开不了窍的样子,我也不介意和芹川高嶺那小子再多浪费点时间了。我可是听说芹川家那边,最近会有大动作呢。
芹川高嶺,恋爱这种game我美丘千秋可从来没向谁认输过呢!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