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5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5.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橘遥的怨念”

还好高嶺约的不是濑户花啊。
每次和高嶺见完面后我都会忍不住松一口气。这家伙也不知道在国外吃了什么,把妹的段位越来越高,濑户花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哥哥,洗过澡才能睡觉!”
濑户花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该死,忘记锁门了,她该不会看到高嶺的短信吧。想到这里,我赶紧把手机塞到枕头下。
“欸?哥哥偷偷摸摸在和谁发短信啊。”笨蛋濑户花,平时走路都看天不看地的,这会儿眼神这么好。
“啊嘞,我能和谁发短信啊!还不是国光那小子,上次在医院借了我的漫画书到现在还没还。”我故作镇定地咳嗽了两声,站起来就把濑户花往门外推。
“略,那就好”濑户花转过头来朝我做了个鬼脸,“还以为哥哥真的像高嶺哥哥说的那样有了喜欢的对象呢!”
“好了好了,你以为我和你一样随便啊,赶紧回房间穿衣服不要着凉了。我喜欢的只有濑户花一个。”最后这句话说出来我自己都吓了一跳,不过我的笨蛋妹妹完全不记得高嶺也对她说过这句话了,照样拿着冰激凌蹦蹦跳跳地回房间了。
这缺心眼真是我妹妹?难怪会被高嶺耍得团团转…
不过芹川高嶺这家伙最近还真是阴魂不散。连爸爸最近开口闭口都是“你看看隔壁家的高嶺,比你大不了几岁,人家已经是研修医了。你呢,最近总和人家出去也学学人家的优点,别这么大了还和海边光屁股捡贝壳的傻小子似的。”
爸,你不要和濑户花一样被芹川高嶺的杀人微笑蒙蔽了慧眼,你都不知道这家伙有多可恶。他不仅用一瓶香水就夺走了您女儿的初吻,上次还在甜甜圈店威胁我。
“比起只是喜欢玩恋爱game而且现在已经转性了的濑户花朋友的哥哥,遥应该更不希望我和濑户花在一起吧?所以,乖乖照我说的去做,cherry boy,表现得和我亲密一点,濑户花朋友的哥哥一定会以为我在'收买'你,这样他才会更努力追濑户花哦~”
可恶!芹川叔叔让这家伙去学医大概是因为他根本就是一台行走的x光机吧,永远都能一针见血地抓住别人的弱点!
唉!也不知道这家伙现在回家了没有,不过他回不回家和我有什么关系啊真是的,反正医院里有一堆大姐姐小妹妹惦记他。啊嘞,我干嘛要在意他的大姐姐小妹妹啊!
烦死了烦死了,洗洗睡了!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