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2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2.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今天的千雪好像也误会了什么呢”

大家好,欢迎大家准时收听“国光的秘密”,我是国光吃多了所以我来代班的美丘千雪,a.k.a“仁央河高校橘遥粉丝后援会会长”。说起遥前辈,那可是全校女生的终极幻想。虽然遥前辈看起来有一点凶,但是真的超帅!尤其是每次为濑户花出头的样子,真是キラキラ~フワフワ~让人分分钟为他爆灯呢!
咳咳,不好意思有点失态,如果大家听了上述安利也对遥前辈超——感兴趣的话欢迎在SNS上关注我们的Fanpage哦。好的,言归正传,今天我来代班的主要目的还是要好好和大家吐槽吐槽我哥,美丘千秋。
虽然是亲兄妹,然而这个人最近的脑回路真是让人越来越难理解了呢!撇开喜欢穿增高鞋不说,撇开沉迷于和各种type的女生玩猫捉老鼠的傻瓜游戏不说,就说前几天我好不容易把濑户花约到家里来玩,大哥你突发奇想要带chocolate去吃巧克力甜甜圈?就算它是一只叫巧克力的狗,也不代表它能吃巧克力的好么?
更让人觉得奇怪的是,我哥回到家之后居然露出一副活得久了都不一定能见到的失魂落魄的样子…哥,失魂落魄的难道不该是chocolate吗?于是,本着作为一个好(奇的)妹妹必须关心兄长的生活的原则,此时不八卦,更待何时呢!
“哥,你今天脑子没有被门夹么?”我对着他忧郁的背影提出疑问。
“今天在甜甜圈店遇到濑户花哥哥了…”
什么?我哥居然一本正经地回答了这个问题?然而我那句“你偶遇了遥前辈居然不通知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美丘千秋又幽幽地开口:
“还有濑户花的未婚夫。切,不是说喜欢的只有濑户花一个么?说好的公平竞争,那个装模作样的小矮子居然偷偷和濑户花哥哥见面。千雪,你不是说濑户花的哥哥很难搞吗?”
对啊,虽然遥前辈很受欢迎,但从来没听说他和哪个女孩子交往呢。
“可是我进门的时候,那家伙在芹川高嶺面前乖得像大型犬一样。”我哥说完就撩了把刘海,然后…洗澡去了…我隐约还能听到他关门前愤怒的碎碎念,“芹川家的继承人有什么了不起,恋爱的game我还从来没输过呢!”
啊,濑户花,你知道吗我还从没见过我哥对哪个女孩子这么认真呢,真是谢天谢地!所以,看在他突然开窍并且浪子回头的份儿上,我稍微助攻他一下应该不算背叛我们的姐妹情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感谢我,要是实在很感谢我不如把你哥介绍给我,说不定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举行婚礼,从此友谊地久天长呢!
好啦,今天国光(划掉)千雪的秘密就到此结束啦!稍后我会公布为遥前辈应援的SNS主页,各位想要更多了解遥前辈的迷妹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