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01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⒈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之“国光的秘密”

大家好,欢迎大家准时收听“国光的秘密”,我是你们的小天使芹川国光,仁央河高校众多单身狗中的一只。虽然我小时候也很受欢迎,但机智如我很快就发现那些围在我身边对我献殷勤的女孩子们都只有一个目的——接近我哥。也不知道现在的女孩子是吃什么长大的,审美变得这么奇怪,明明我……和我的遥哥长得更高更帅!
啊嘞,我今天不是来说这个的,当然这个也很重要。不过我今天要说的是我的哥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芹川高嶺,最近变得超奇怪!
相信上周在图书馆亲眼见到我哥和美丘家那个喜欢穿增高鞋的家伙一起向遥哥宣战的各位一定觉得画面很中二,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凭我哥闪闪发光的外貌和撩妹的手段,再加上“濑户花的初恋”这个响当当的头衔,别说美丘千秋,就是社会我遥哥这些年也拿他没办法。
欸?我的语气怎么突然变成了这样。
言归正传,那天从学校回来以后,我哥几乎是光速和那些玲奈同学啊小兰护士啊娜娜子妹妹啊断得一干二净,然后把目光投向了我。好的兄长大人,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在学校里做您的眼线不让美丘千秋有可乘之机的。
“喂!国光,你在学校帮我盯着点。”你看,我猜得没错吧,“橘遥那边有什么风吹草动记得及时向我汇报。”
是,兄长!橘遥有什么风吹草动我一定会及时和您汇报的!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哥你不是要攻略濑户花吗?你为什么要我汇报遥哥的一举一动?
“你是笨蛋吗,橘遥不是说要和他妹妹在一起的话必须先得到他的认可。”我哥目光炯炯地看着我,一脸的正义凛然。可是哥,我怎么从你的眼神中嗅到了欲盖弥彰的味道呢。
“好了,不和你废话了,这个点橘遥应该快放学了,和爸妈说晚饭我不回来吃了,约了橘遥去海边那家甜甜圈店。”说完,就一个芹川高嶺式的转身……从外面把我锁在了家里。
哥你为什么连遥哥喜欢吃甜甜圈都知道!哥你是真的要追要追濑户花吗为什么回家以后你三句话不离遥哥!哥你不是和遥哥势不两立么为什么要抛下你的亲弟弟去和他吃那种小女生的东西!哥你摸着良心告诉我你只是为了打入敌人内部对吧!哥你等等我,家里没饭了!
大家好,感谢大家收听“国光的秘密”,我是你们的小天使芹川国光,有没有下一期取决于我有没有被饿死。好的,那让我们下期见。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