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不需要发际线

Alt er love❤💛💚💙💜

15 芹川高嶺x橘遥 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这一章不知道算谁的视角
反正今天是被提前拿了剧本的妹妹
牵着鼻子走的笨蛋哥哥
我不管,高嶺的switch一定是
基佬switch
这篇文里遥哥的设定大概就是
对邻居家哥哥充满了崇拜和占有欲
看见妹妹被邻居家哥哥拒绝之后内心有点小庆幸
然后觉得“哎呀不行我真是太自私太不应该了”
所以才会像中二病一样各种保护妹妹
不行,要把狗血剧透完了…
👸🏻👸🏻👸🏻👸🏻👸🏻👸🏻👸🏻👸🏻👸🏻👸🏻👸🏻👸🏻👸🏻👸🏻
15.我的哥哥最近很奇怪

“遥不是说只要kiss了就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吗?”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唯独拒绝濑户花了吧?”
“不要急着回答我哦cherry boy,现在你的开关也打开了。”
现在你的开关也打开了…你的,开关,也打开了…也,打开了…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嘴唇,高嶺这家伙还真是…挺好闻的。
“嘶~”手臂上突如其来的凉意吓了我一跳,回过神来发现濑户花正拿着她那杯冰可乐,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
“切,幼稚!”我没好气地白了她一眼,“干嘛又不敲门就进我房间啊。”
“哥哥才幼稚呢!明明一直喜欢高嶺哥哥还要硬装出一副看人家不顺眼的样子!”濑户花放下手中的可乐突然正经起来。
“哈?我怎么会喜欢高嶺那个家伙呢?”我抬起手刚想挠挠后脑勺,突然反应过来濑户花之前说过,这是我撒谎时才会有的小动作,又赶紧把手放下。
“刚刚,我看到了…高嶺哥哥的吻应该很温暖吧,”她用食指点了点嘴唇,“我先声明我不是故意的!因为下午的时候和高嶺哥哥说了铃木前辈的事,高嶺哥哥也说会帮我告诉哥哥,我以为他把哥哥叫出去是要说这个,所以才忍不住偷看的。”
“濑户花我……”
“哥哥和我都是笨蛋呐。”她打断我,“其实我很早就知道啦!之前高嶺哥哥来叫你起床那次,他上楼之前我已经替他侦查过了,我有听到哥哥睡着的时候叫高嶺哥哥的名字哦。还有之前的之前,我叫你洗了澡再睡的那次,你这个白痴手机屏幕要是在亮一点爸爸都要知道你和高嶺哥哥在发短信的时候还要发❤啦。还有还有,高嶺哥哥开车来学校接我的那次,你知不知道,他说要不是你让国光替他向你传话,他几乎都忘记了我的存在了。哥哥也真是的,虽然一直以来都在保护我,可是却总是把我当小孩子对待呢。”
“濑户花你…”我突然不知道该和濑户花说点什么。当时躲在石头后面看着她被高嶺拒绝的时候我的内心除了愤怒,大概…多少还是有些庆幸的吧。虽然那个时候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小P孩,但多少还是有些庆幸自己的玩伴没有被抢走吧。所以那之后就像濑户花说得那样,我好像是因为当时自私的想法感到心虚,所以才会对她保护过度。说什么不会原谅让我妹妹哭的人,到头来让妹妹哭的人还真是只有我一个呢。
“好了好了,别你呀我呀的了,我这个酷酷的girl早就move on了。想想我对高嶺哥哥一直以来应该也只是崇拜和仰慕吧,仰慕高岭之花的那种?不过真不知道哥哥你这个榆木脑袋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我可是暗中观察好久了,不止是高岭之花,好像千秋前辈对哥哥你也有点意思哦,而且我觉得连国光最近看哥哥都眼神都有点怪怪的哟~”
“啊嘞,你这丫头在胡说些什么呀!国光,国光怎么可能?还有圣理奥雷乌斯的家伙!那家伙大概只喜欢外增高和遛狗吧。”我伸手就要给她一个暴栗。
“略略略~”濑户花这回倒是灵巧地躲开了,拿起可乐就要夺门而逃,“现在我可是甩了芹川高嶺的女人了哈哈哈哈!对了!我已经让国光下周春游的时候一定要把高嶺哥哥也带来哦,哥你可要好好把握机会!”
切,笨蛋濑户花,这种事什么时候需要你教我了!你先别走啊,你回来我们好好讨论一下铃木的问题!

评论(4)

热度(37)